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Pepper 回家的第一周

不愧是聰明機智的辣媽,適應新家的速度超快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第一天∶不識沙盤為何物,乘著溜出籠時,尿了一地。逢生物經過籠前,必定警告聲連連,Kopi嚇得不敢上廁所,得讓人抱進抱出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第二天∶尿在沙盤裏,屎在沙盤外,然後大聲呼喚我趕快清理,否則拆籠子。監督我清理後,她滿足地窩在暖暖毛巾被,慢慢進入甜蜜夢鄉。對經過的雙胞胎還是不放過警告的機會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第三天∶尿屎都在沙盤裏,照舊呼喚我清理,在廚房溜達半天後,自個兒不吵不鬧囘籠吃飽喝足,卸下戒備心,倒頭繼續睡。籠門從這天起解禁了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第四天∶活動範圍擴大,跑到老媽床底下睡午覺。不只用自己的沙盤,也試用Kopi的,可憐的Kopi被她嚇出老媽房,四處尋找午覺場所。傍晚小德上門探訪霸王花了解近況,總算放下心頭大石,卿卿我我了一陣子才捨得離去,約好下只差周再見。夜裏嘗試學苗條的Susu跳前窗外出,不過宣告失敗,後悔沒減肥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
第五天∶學會撥沙覆蓋尿屎,了不起!傍晚試跳前窗成功,在走廊來回蹦跑四趟,再到樓下小跑一會兒才捨得回家。臨晨4時,前窗發出奇異聲響,原來她雙手抓著窗花,掙扎地把圓滾滾的肚子擠進來。

Photobucket
第六天∶夜裏下著雨,暫且休息沒到外頭遊蕩,留在家裏欣賞雨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