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失蹤記之四

早上見不到她,找了一圈還是落空,午後發現她往舊家前進,準備越過停車場時,車子開動的雜音讓她猶豫起來,我抱著她過了停車場,她掙紮下地有如嫌我多事,然後熟悉地跑上樓在窗下候著,見我也上樓後就輕巧地跳進屋。

即日起,我不再愁她不識回家的路線,只需四天的認路記錄,夠驚人吧!確實讓我刮目咋舌。

她和女兒Susu都很有禮貌,囘家都會叫幾聲跟家人打個招呼,老媽第一回聽到她輕柔喵聲樂了好幾天,和前一陣子的唬叫聲迥然不同,難得她也和Kopi和平相處,允許在她的對面午睡。
missing D4 2
她原和老媽日夜輪用睡床,有回夜裡歸來跳上床,差點沒被老媽踹一腳,此後她曉得夜裡得另找睡處,原準備丟棄的舊床褥成了她的最愛,即使是白天也愛躺一會兒,留下自己的味道,不讓他貓分享。
pepp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