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中藥有效

Pepper的生活越來越有規律,傍晚起床後把兩堆貓糧吃剩兩個O字母,然後在專用的廁所灑泡尿才跳窗出去享受她的happy hour,至臨晨才回家。

pepper剛稍鬆一口氣的我又有操心事,無意間發現大小眼的她,老愛用手揉眼睛,仔細一看原來她的左眼皮腫了一塊。

小德告之無大礙,一星期內肯定消腫,並囑咐我注意她搔癢次數是否過度頻密,若是就得下跳蚤藥,同時也說起Pepper在他家的生活習慣,對她的關心絲毫未減,知道他割愛的無奈。

看著她老舔手擦眼難受極了,我再不能撒手不理,試用西瓜霜調唾液冒險塗在腫處,不小心手背還是給劃了幾條痕。隔天用鋼梳把結塊梳掉,流了些膿血,她一痛我差點又中招,次日消腫,總算告一段落。結果後餘症是天天吵著要梳頭和她難舔到的地方如頸項和肩膀,每回都發出輕沉的咕嚕聲,一付滿足狀。偶爾梳過界,她就耍狠招,一手用爪一手用拳,把鋼梳拍出我手,不知哪兒學來的自衛朮!

爲了安全起見,乘早給她們下跳蚤藥以免家裏成跳蚤市場,給Pepper的肩膀滴跳蚤藥可不比雙胞胎容易,手背上又見絲絲血痕,雖然不痛卻也辣得難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