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龙之盹 - 第二页

每當我喝橙汁時,總會想起那份待遇不錯、福利好又富高挑戰性的工作,就差在離家遠些。還好公司提供接送服務。

老實說,這路程不算太遠,但也很累人。從我家到接送站的車程是20分鐘,再轉搭40分鐘廠車到總廠。

由於我的接送站是最後一個,車上只留特別位給我,設在輪胎凸起的位置,我也只好天天蜷在那兒,吻著自己的膝蓋。天天如此坐姿,氧氣不足,時不時會打盹兒,應該可以原諒,是唄?我不在乎這點小事,也沒放在心上。

話說有一回,我接到新任務,負責教導一批新職員,如何操作行銷系統。 充分準備的我,信心滿滿,訓練過程也進行得很順利。可是......就在休息的時候,有位大姐遞杯橙汁給我,我還自以為成了“大姐殺手”,樂滋滋的。
她笑瞇瞇地問我是否搭7號廠車。我笑笑地說是的。她掩著嘴,笑不停地說她和我搭乘同車,就坐在我後面。這時,其他職員走過來,也開始偷偷地議論,偷偷地笑。我可納悶了,她接著說,我幾乎每天都在車上睡覺,還很驚訝地問我老是用頭敲車窗,不痛嗎?這頭可真硬啊!怎麼敲都敲不醒!大家都笑成一團......天啊!我還得面對她們一星期!日子好難過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