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

Polo 背包

這個Santa Barbara Polo & Racquet Club背包可不是要拍賣的!是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買下的真品,標準可是一寸8針。我很挑剔,不買贗品,只買打折的真貨。

我原有個Nike背包,爛到不行,後來,表妹在裂口處加上五顏六色的別針,立刻活潑起來,不過,我背上它卻像丐幫弟子。注定到了時間換主人,結果,它就這樣跟了表妹。

初見LV新上架的背包時,很欣賞它的設計,但是,自從在車上見到帶著這款式的辣妹,印像老揮不去;再加上到上海時,處處都是LV包,有伯伯拿大LV包裝雨傘賣,也有挑櫻桃賣的大娘帶LV包裝雜物,感覺很不搭。

既然買下來,接下來的日子就得省著點花,買了一包2公斤的冷凍雞翅,用不沾煎鍋乾燒,然後存儲在冰凍格,每天配些菜就成為晚餐,能吃上一個月。為什麼不煮快熟面?我挑啊!又注重營養。

你可知道? 2公斤的雞翅可燒出一杯油,可怕吧?炸雞更甭說了。哥兒們,該減肥了!少吃些炸雞翅吧!不信?把炸雞放在麵包烤箱裡烘,看出了多少油!除了應酬外,我決不吃炸雞,也因此減去2公斤的肥油,臉也小一號,添了2分的帥氣!嘻......我又自我陶醉了......

沒有留言: